金曜日, 12月 01, 2006

MIRROR Concert Yokohama Report

王子: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光一。从上个月开始的各唱,终于在今天要画下圆满的结束了。虽然是长长的27场公演,但还是觉得时光飞逝,眨眼之间就来到了今日,在横兵这里完成这一次的各人演唱会。我自己也觉得有点舍不得啦。但是,虽然是说,这是我和团员们的第27场演唱会,但对很多的歌迷来说,这可能是你们看到的第一或是最后的一场各唱。所以啊,我们这班人马还是有尽心搞好每一场各唱的哦!不过,今天会比较特别...由于是最后一场,所以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尖叫!)怎么看起来你们有可能感到沉闷的感觉哦?!不过没关系啦,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诚恳,大会儿一起好好疯一晚就好了。(掌声)这一次的各唱啊,去了好几个地方,当中也来了好多位歌迷。无论是小的,还是老的,男的女的,真的很感谢大家抽时间来捧我的场。尤其是今天!追加公演也会有人来看,你们太棒了吧。真的觉得很开心,谢谢大家!哎呀,反正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在场的男生们就拿出你们的勇气,大喊我的名字‘小光'一下下嘛!(还真的有人喊耶...汗!)啊!真是温馨。当然,也要谢谢女生那样喊我的名字啊!对了,中间的人也要谢一下!(指的是不男不女的...汗)虽然啊,2年前我也开过各唱,但那时候跟今年的不同,这次是因为配合单曲和专辑的发行,才有机会再度站上舞台,开我的第2次的各人演唱会。当中,我也参与了歌曲的制作。由于我事前在构思这张专辑的时候没考虑把重心放在演唱会上,当我和工作人员商量演唱会的构思与曲目时还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啊。对于某些人来讲,这一次的演唱会可能没有以前的华丽,没有以前的夸张,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这一次的精心制作。(观众:秃头!小人!)王子流汗...忍不住加上一句‘吵死人了胖子!'。(哈哈!王子也有反驳的时候耶!)我真在说正经话的时候你们却跟我来一句‘秃头!'。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哦~原来是因为我说今天什么都可以发生,所以我就把我这摊假发丢给你们好了...(又开始瞎掰了,这位同学!)不过还是有些人比你们恶劣,常会跟我说‘这个洗发精很好用,要不要试试看'。那是人生攻击吗?不过啊,如果没有你们这班爱闹得家伙,今天的开场MC也不会那么精彩。还是要给你们鼓励一下下。好了,希望那样特别的你们能够给那么特别的今晚带来无限的惊喜与欢乐!请继续观赏演唱会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ah~really want to be there watching KinKi's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next year!!!!

but...that's my dream only.......

6:19 午後  
Blogger MMDS said...

We all have dreams! And i believe all of us are the same. U too, ajojo also, me too! dakara, isshoni ganbatte ne~!

10:26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