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1月 15, 2006

萌え萌え王子様
























~MIRROR Live Set List~
01 Deep in your heart
02 UNBREAKABLE
03 愛の十字架~Promise 2U~
04 +MILLION but -LOVE
05 Take me to...
06 Love Me More
07 Addicted
08 追憶の雨
09 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10 Spica
11 Shadows On The Floor
12 One more XXX...
13 SNAKE
14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15 -so young blues-2006
16 下弦の月
17 夜の海
18 愛の十字架~Promise 2U~
-ENCORE-
EN1 +MILLION but -LOVE
EN2 Deep In Your Heart

~10月15日公演~
第一段
王子: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最近Kinki真幸福,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有人来看我们的演唱会,真的感到很荣幸。但是哦,你们带那么小的小孩来看我的演唱会,会不会觉得闷啊?明明就看不懂不是吗?不过也要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啦。快要年尾了耶~糟了,就是说我快28了耶...不过没关系,我的内心还是17-8岁的。(客人猛笑)已经2年没在这里开各唱了,虽然不是在一样的场地,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回来北海道跟大家见面。有没有人第一次来看我的演唱会的?(有!)那,有没有刚刚变成我的粉丝的人啊?(有!)那就奇怪了,我哪里值得你喜欢啊?(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喜!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那你们在电视看了兽王星了没?(这里没有播!)那我就没办法了。(汗!)不然你们要我怎样?去买DVD吧!其实我想讲的是刚才的开场歌是那个动画的主题曲啦。今天啊,应该是我今年来北海道的最后一天哦!(大喊)所以啊,我们今天要尽情玩乐!这次的专辑都是我作曲的哦!不过下次会不会再发,我就不能跟你们保证了。(大喊)不过能够这样的发专辑也是要谢谢有Kinki这个固体的存在,我才能写出‘好’的歌曲啊。(鼓掌)你们干嘛笑我?(因为你的耳机掉了你不知道!)有没有搞错!这种小事,我当然知道!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什么你们都爱笑我。好了,算了,反正做什么都一样,你们要笑就笑吧,我没关系。不过啊,这次的演唱会,没有2年前的那么夸张,又是喷泉,又是飞来飞去什么的。这一次的虽然没那么华丽,但还是有看头的哦!我可是一心想让大家好好看这场表演的哦!所以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今天的演唱会!















第二段
这一段是我之前先写的!那个王子和MA的关系未免太亲密了吧!想必大家都有看过舞台剧里面的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吧!这次,王子特地应秋山所愿,5个人一起演出这首Why do you dance with me?!这首歌。没错,刚才的不是打错,而是王子特地改的>为何要跟我跳舞?!有点滑稽吧!由于在舞台剧里,这首歌是跟翼对唱的,所以这一次演唱会特地改了个setting,变成1对4对唱。场面非常爆笑!因为,这5个居然搞GAY!汗!我说王子啊,你还真是无所不能耶。那样好玩的setting也亏你能想得出来。佩服佩服!中间王子也跟町田拥抱。(两位还真是甜蜜!)那个秋山从王子后边拥抱的画面还蛮滑稽的,这群小鬼果然是有计算过。眼看2人暧昧的互动,町田在一旁装出一幅满脸嫉妒秋山的样子,还蛮可爱的。米花也只好在旁安慰。汗!这五个大男生,加起来都超过一百岁了,还玩这些。真是不象话!下次也把阿刚加进去如何?!到时来个全面袭击小桃好了。这方面,想必王子一定很熟练!要搞的话,就大家一起搞,不要漏掉你的相方呀!















第3段
这一段是5个大男人一起哈拉的时段。观众四处呼喊秋山的名字,弄得秋山本人也很兴奋。(因为这种场面很少见。)这时王子叫大家暂时坐下歇息。(因为接下来的MC将会很长。)说道MA在11月将会出演舞台剧FAME!因为时间很紧密,所以这4个人都会争取时间,无论是后台还是厕所,王子都能听到他们在秘密排练。真是用工啊!希望现场的各位也能捧个场,去看看他们4位的演出。说到舞台剧,秋山就提到,听说现在在日本最难拿到票的舞台剧是SHOCK!(王子好荣幸哦!)秋山说他终于在这一次的公演请家人一起去看。所以跟工作人员拿票,谁知道,换来一句‘没有!’。光一听了秋山的发言,就不由得加一句‘不要说你,我也是拿不到啊!’。(全场发愣!)王子:我妈跟我拿票,所以我跟工作人员讨。可是,他们说不能给。所以我就自掏腰包跟他们买咯!MA:哈哈!明明自己是主角,这世上居然会有主角自掏腰包买自己舞台剧的票的人哦?!王子:那当然!你们以为是免费的啊?!其实不是啦,因为我妈不只跟我要1张。那些亲朋好友,街坊邻居什么的,都会跟我妈要票。于是我就买给他们咯。(冷汗)就打个比方说吧!当舞蹈员跟我要票的时候,我也是这样,一张收7千,这样才有规律呀。然后会鼓励他们把舞跳得好一点。(爆笑)圆规正传!其实啊,我们昨天有去吃海鲜耶!北海道的海鲜还真的是赞!那个虾,我好真喜欢的耶。大家都想看照片吧!照片内容:生海鲜,北海道特产,屋良吃鱼的样子,王子在秋山的房间玩扑克牌的照片,屋良米花町田王子的搞笑照片(好像动画里面的人物),累人卧床的照片,重头照>秋山的A及照片。(本来是叫工作人员房马赛克的,可是后来换成秋山的大头照,超爆笑得!)据说那张照片是屋良在玩扑克牌的时候偷拍的。秋山:你们好过分!我就知道有古怪!人家在认真记入大家的分数,你就在那边偷拍我!象不象话!最可笑的就是,我今晚要上台之前,工作人员突然跑来跟我说‘对不起’。我还真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了才完全明白。你们好样的!王子:哎呀!如果昨天不拍,就没有今晚那么有趣的MC了啊!(所以秋山你还是看开一点吧!)就这样,5个大男人哈拉了20多分钟。接下来是教舞时间。因为2年前的各唱有这个项目,所以希望这次也可以跟大家一起热舞一下下。(不过每次都是怪怪舞步啦。强调>性感!搞笑!)由于秋山混乱观众的方向,王子就帅帅地补了一句:没关系,我们将会是你们的镜子!(还真聪明耶!他也会借机会提醒大家演唱会的主题哦!)以上就是长达半个小时的MC了。

3 Comments:

Blogger MMDS said...

haha.. i say le, if u wan go c concert with me, u better learn ur nihongo well, dun expect me fan yi for u ne, cos i'll b busy listening bout wat they say lor.. u hav one yr time ganbatte ne!
yea e opening is very sugoi, u realise he actually crawled out? kawaii deshou?! addicted really yu liao zhi wai, didn't noe he'll use mirror 4 tis song, i tot he'll use it for shadows on e floor. last part one i very xian mu dancers all hav their own KD tshirt. well, if we get e KD t-shirt, it wun b e staff one la (ni jiu xiang.. i also wan lor!). but you hao guo mei you la...
tat song is call ai no kurosu (Ai de Cross) listen more will really love it ne..
i really love e why do u dance with me part.. very gao xiao! MA very de cute la.. (of cos.. kochan is cuter la ahhaha)

10:43 午後  
Blogger MayMay said...

Woo!!! Nice transaltion for those who わ か ら な い 日 本 語 。 あ り が と ね 。 Tml I shall spend my time read. Now going to bed. Cannot read now. Wait read liao too happy till cant zzzz. Haa. (>_<)

11:37 午後  
Blogger MMDS said...

Haha thx for so shang lian ne!
tel me ur comments later on ne. have a gd slp!

4:31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