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2月 15, 2006

我不会去啦!

各位亲朋好友们
我再说多一次!我不会去iD演唱会。所以不要再跟我说可惜可悲或可怜。。。我已经很惨了,不要再提醒我了呀~!刚才我朋友写电邮给我,说今年的位置没有一个不是ARENA。。。天啊!你嫌我还不够可怜吗?!我知道位置是我的呀~但也不用跟我说那么清楚吧。。。真是天意弄人。。。还有那些即将启程的朋友们,你们玩得开心就好,不要在那里暗示没有我不好玩。。。我的心太弱了,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多的打击啊!所以呢,请大家放过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弱小心灵受创的小桃:

我们抱着一起痛哭吧!
哦。。。。我有2个星期都见不到可爱的你哟!更寂寞了!

圣诞快乐!
还有,几时有空一起去唱K?

from 一样士气低迷的BH

3:29 午後  
Blogger nana said...

Yo~
元気?
2007年 02月号のMyojoカバーを見たいな~
Kinki だもん!!!
買ったらUpしてね!
ちなみに、雑誌カバーのブログを作ったわ♪
Jpop CD ART と同じ、定期UPしようと思ってる♡(*'-^)
遊びに来てね♪♥
http://nana-magazine.blogspot.com/

4:51 午後  
Blogger MMDS said...

送给同是天涯沦落人的BH
谢谢你的留言。。。
快要圣诞了!但却一点圣诞的气氛都没有。。。
想起去年的草莓,就。。。
啊~我要去看啦!
不如我们一起组一个痛苦小组,然后招那些不能去iD的粉丝在一起为大家追悼吧。(这样讲好像有点夸张ne~!
总之,我真的受不了了!
圣诞快乐!圣诞尽量快乐!
嗯!一起去唱k吧!你看来比较忙,你决定吧~
。哈哈
我也好像你哦!(简直是度日如年呐!)

2:51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