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1月 09, 2006

2006年 噩梦传说

2人日历 舞台剧DVD 舞台剧周边 阿刚单曲 阿刚专辑 阿刚周边 2人单曲 王子单曲 王子专辑 王子周边 阿刚写真集 阿刚书 2人单曲 王子写真集 2人专辑 2人周边
我疯了吗?!还有什么漏掉的?! (以上所例的我都有进货,所以自己看了也觉得恐怖!)随时欢迎来各位来帮我补充一下下... 那个Ajo啊,我跟你讲哦~你若是要看演唱会还是什么的,就请你好好存好钱。因为明年将会比今年更疯狂!可别说我没提醒你哦! 老姐你也是,分散投资是很艰难的。所以要再接再厉!我挺你哦! 说真的,我还真是不敢打明年的噩梦交响曲。因为我知道,我一打得话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还是不打微妙。以上,是命运交响曲的前奏,下次再哈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