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1月 09, 2006

仁吓人吓死人!

本来要打日文的,可是有些人会看不懂,而我最近又习惯跟朋友用中文连线,所以才会破例用中文投稿的。喜!今天跟朋友通了简讯,再说那个仁的事啦。相信众所周知,赤西仁以退出不干了吧。新闻说,他是为了读书而放弃工作。但实际上,我想我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他是被炒的啦~。汗!早在很久以前(就是那个出道演唱会的记者会上)阿仁都讲他要辞职了啊。那时候我也放出消息说他有一天会消失!但可惜耶,没人相信我。也难怪啦,因为新闻都没报,不信也是理所当然的啦~!其实我也是不信,但我那个传讯者的消息还蛮灵通的,所以真相大白的时候,我也不是那么的伤心啦。今天听日本的朋友突然提起,才回想起当时见到阿仁的模样。KATTUN还真是少了他不行耶~!看来我要一阵子才能劝服我朋友不要再伤心了。那些爱死仁的朋友们,不如听我的,爱那两个瓜去吧!阿刚也好,王子也好,他们跟东山一样,应该已经被列入不消失名单里面了吧。所以可以毫无烦恼的去支持他们啊!那那些小辈就看看也就算了吧~终究还小,极度危险啊!我已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