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月 18, 2007

烦恼烦恼!

忙完SHOCK的抽选,忙T&T的抽选...
忙完T&T的抽选,忙SHOCK的AUCTION!
忙完AUCTION,忙鱼宝宝的抽选!
忙完鱼宝宝的抽选,朋友来一个‘你不用等T&T的抽选了,我把朋友甩了票让给你...’汗!那个是名古屋耶!当天可是有SHOCK和ENDLICHERI的演出呀!两个丢掉去看另两个,会不会很过分?!(本想等3月10日的抽选的,算了!看2月的也好!)
忙完T&T的票,忙NEWS票...汗!(什么鬼?!好唱不唱,在我生日唱很好玩啊?!)途中,朋友问我要不要看岚和KATTUN...HENG AH!还好是在4-5月!不然我真的要破产了咯!
忙完NEWS票,忙鱼宝宝的交换...
还没开始忙交换,朋友又问要不要去看KANJANI8...天啊!我又不是12月去日本,干嘛全体总动员,全面出击看演唱会啊?!我真是搞不动耶...汗!
更恐怖的还没有来,现在最关键的是SHOCK的交换事件!每个瓜一知道我是外国人就离得远远的,外国FAN不好做咯...
鱼宝宝的票也是一样。不中不中,一中就给我3张...赢了咯!现在在寻找最后两天的票,希望可以至少看多一场啦...
有人问,我这次打算看多少场演唱会...我真的答不出来...也许那些CHAPALANG我最后会放弃,也许我发起风来什么都攻...看先啦...金钱上,时间上的问题等等数不完...走一步看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