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1月 05, 2007

疯掉!

天啊!这次的ENCORE曲目未免太凶了吧?!来个「雪白の月」也就算了,还跟我唱DMBB的「Music of Life」...汗!我要看iD啦!老天爷保佑的话,请你把那些我没看过的演唱会全放在DVD给我服吧!我这种长期精神分裂症已差不多到了末期了呀...誰かたーすけてぇ!说到GOODS...因为这次没叫小洸妈买,所以两边的商品都非常不齐。(不过也好啦!就快去看那两个大爷了...还是省点钱比较好!)Anyway,非常庆幸这次的旅行也能看到两位大爷。本以为这一年来牺牲那么多个演唱会,就是想完成我看SHOCK的心愿。因此迫不得已把阿刚放进冰箱冷冻多1年...哪知道?!黄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的KERI演唱会了!真是感慨!真的是谢天谢地啊!不过呢,问题就在这里...钱!为了阿刚,我想王子的最后一场应该是没希望了啦...(为了报酬,我到底要不要看阿刚最后一场呢?!)救命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叫我怎么选?!(疯子会跟我说全部...那谁不想呢?!要有能力才行对吧?!)算了,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咯...重要的还是票拿不拿到!(这点也要靠钱和运气啦!)那个J老板啊,演唱会抽签这种烂昭是谁教你想的?!弄得我每天过着僵尸般的生活...真是拜你所赐...谢谢啦!好了,今天的歌就唱到这里...请待续!已把YahxxAuctxxx称为第2个家的momodaisukiでしたぁ!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疯子说-当然是两个都看!不可以偏心啦!

你还好,一个trip能看到两个,我因为事前和朋友约好,现在变成要分开两个trip来看。
很重伤的说。会遭天谴吧!

星期3见。找次上课后去吃东西吧?如果你第2天不用早起上课的说。

bh

11:35 午前  
Blogger MMDS said...

哈哈!疯子的话还蛮动听的耶!
ANYWAY~行程已经决定了!
3月的3场(看得到就通杀...不然就在那里游山玩水!)
为了两位大爷,王子的只好不要看太多场次...目前是2场啦...可能再多看1场就好了...因为我想公妈妈看阿刚,所以资金还是要好好计算比较好。
天谴?!不会吧?!分开两个TRIP是什么东西啊?!你不是情人节看王子,然后过年后看阿刚吗?!你不会回来再去吧?!汗
选吉日不如撞ASATTE吧!
上了课,一起去吃饭吧!反正我每次都在课堂上饿死...
你会有空吧?!

1:01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bingo!!!!
就真的给你说重中!
我是来回跑一族,一方面新年,另一方面是工作性质不能请长假,所以只好分开两个trip.

那就asatte 咯!
bh

7:33 午後  
Blogger MMDS said...

哇~!真的被我猜中啊!?
TAIHEN desune...
(你还真把那两位大爷给宠坏了耶!)
KINKI真幸福...汗!
好吧!就ASATTE!
好想你哦~!

10:43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