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4月 02, 2008

完了!MMDS中毒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开始觉得很累,很想发泄。原是想把周末奉献给可爱的肥鱼宝贝的,但是因为买不到票,就跟心爱的Darlin去看了两场世纪之Live。我只能说,能够在我最落ち込んだ時进去东京巨蛋看日本天团的演唱会是我近来最大的幸福。不亲身去体验,还真不知道X的传说原来不是盖的。我终于见识到X的实力,魅力与震撼力。他们的音乐,粉丝与Live感深深吸引住我。原来憋了10年的样子是那样的疯狂的。全场的气氛令我目瞪口呆。我感动了,也流泪了。虽然觉得有点遗憾,可是对于一个没看过X的我来说,那两场Live是5个人的演唱会。也因为那样,X已经被加入MMDS特别List里面了。他们的地位是特殊的,尤其是林哥哥,更是进军了MMDS的王子神様list。从此,MMDS不单只有天然王子与马鹿王子,她还找到一个贵族王子为她消磨解闷。我从来没有因为看不到肥鱼宝贝而那么开心过。*有点可恶*肥鱼对不起啦。我只能说造化弄人。若不是你的价码那么高,票又难找,我也不会自愿跑去中毒。真是天意啊!不过叻,你可不要说我们不疼你哦。一大清早跑去yokoAri就是为了你而排队。那个阵阵寒风,还真是冷的咯!我今天还第一时间去TR扫了你的CD-DVD和单曲。算是给足面子了吧。汗!
PS*现在MMDS的定番是每天在YT游荡。那个28号的直播Live还真是百看不厌。就连我一个已经对X没那么大的兴趣的死党也被我毒到迷迷糊糊,一次过看完全部clips。大家来一起中毒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恐怖对不对?
真是滴。。。。。林哥哥真的是本世纪末妖男来的。


from完全置身度外幸灾乐祸的bh

8:00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对了,除了林哥哥以外, xjapan在myspace也有一个网页,很多特别影像和访问片断。当然是以林哥哥为主。

记得去看啦。

by因为茶毒了mmds而非常高兴之极外加自慢到不得了的bh

8:05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Darlin你疯了吗?
开心成那个样子...
我的灵魂可还在Dome里面呐。
怎样喊都喊不回来。完了啦!真的完了!
比看恐怖片还要恐怖叻。
嗯嗯!一个一个来。会上去看饱他的。
今天猛听了几次Art Of Life,快疯了!
我快疯了!
MMDS

7:28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art of life 有3个版本,各有千秋, 记得全看完
- art of life原装版本
- art of life orchestra 版本
- art of life吉他acoustic版本

还有,林哥哥对mc donald的早餐情有独钟,在他们还没大红大紫前,那是他觉得很高级很美味的西餐了。mc donald刚在日本引进早餐时,hide 就曾笑过他, 看到mc donald就好像看到宝似的。

bh

以后吃的时候记得想起他!

11:12 午前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 是吗?
好滴!Check Shimasu!
哇-你不是连我路过麦当劳也要我想起林哥哥吧。
Btw,我看了他跟Gakun上HeyHeyHey那集,很好笑叻。他未免太夸张了吧。红酒Curry也有特制X-version...你试过没有啊?LoL
MMDS

2:33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X除了有红酒curry,还出过condom之类的东西。这个团很变态的说。红酒curry算是比较正常的啦!而且yoshiki的curry 事件可是非常非常出名滴!当年在巨蛋彩排时,工作人员买了curry便当给member吃,谁知他吃了一口,丢下了一句 - カレー…辛かった! 然后就跑回家去,也不只在和谁呕气!

对了,5月event的消息。还没向外公布,这个是扇子之间流传的,不过可信度也有99%。

http://l-tike.com/
Performance day: 2008/05/03
Opening the doors: 12:00
Starting: 14:00
Hall: Ajinomoto stadium
All seat specification: Price:14800 yen
Passing ticket for two days: 25000 yen
General sale: 2008/04/27 (Sunday) 10:00 — 2008/04/29 (Tuesday) 23:59

Performance day: 2008/05/04
Opening the doors: 12:00
Starting: 14:00
Hall; Ajinomoto stadium
All seat specification: Price: 14800 yen
Passing ticket for two days: 25000 yen

bh

8:00 午前  
Blogger MMDS said...

哇-你的Kami还真的是很另类叻。什么鬼东西都爱出。真是想赚钱想疯了他...
我有看他畅谈Curry事件的clips,那幅自慢的样子还真可爱。服了他了啦哈哈!

5:28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