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0月 28, 2007

Blast it ALL ON Matsuri!!!

1. KK 39 DVD
一大清早起来就看了这张2次。我是疯了吗?!雪白之夜很好很好听叻!Hakka Candy很回味叻!救人啊!王子们很帅咯。
2. AAA Dome
单单一个Love So Sweet,我就看了差不多10次了耶。我真的疯了!为什么我看AAA会哭啊?!很恐怖叻!Itsumademo也是很感动很感动咯!
3. Imai Tsubasa Solo Concert
糟了糟了!我被小翼电着了!还是电到很严重的那一种。好想念这位小帅哥喔。这只好像比爱吧还有potential升上佬级耶。怎么办啦?!明年的舞台看不到他我真的会疯掉咯!*明知道可能性渺小还异想天开,笨笨!* 小翼你等我,我不会忘记看你的!
4. iD DVD
心血来潮拿出来看,但是还是看不懂PV是在拍什么咚咚。。。王子那张躺着的照片真的很迷人!哈哈哈
5. PS Genki Desu
这部应该看了上百次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