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8月 16, 2007

还是新加坡最好

飞机篇
Hello可爱的亲朋好友们,momo现在在飞机上打这张文章。今天真的好累好累!昨晚飞机延迟起飞,虽然是区区的半小时,也足以搞乱整个行程。现在的机场需不需要查得那么严啊?连水也不让人家带进去。我娘还特地冲了一壶凉茶给我在机上喝,结果要在众人面前把那滚烫烫的茶给灌完…因为momo最近睡眠不足,这几天的喉咙确实很不舒服。虽然说可以叫机上的服务人员拿水给我喝,但那杯子那么小个,根本就耐不了我多久啊。可恶,是哪个笨蛋定下这样的规矩的!这边要提一提澳航的空中服务…女的没有一个是亲切的。有的脸甚至比包青天还要黑。我在睡觉的时候听mp3,那个空中阿嫂居然把2包大袋*里面装水,苹果和零食…相当重!*丢在我桌子上。什么咚咚!在那一霎那我真的很想2巴掌盖在那阿嫂脸上。可恶极了!不过呢,男的空中少爷的服务不错,什么都以礼待人,不像那些阿嫂那么泼辣。说到飞机师的驾驶技术,那个机长的技术还真不赖耶。连我家一向在机上不用餐的娘都能够在机上享用早餐,真是难得。这方面要给机长鼓励一下下。飞得不错哦!但是空中服务一定要检讨一下。
伦敦机场篇
哇!7年前去过伦敦,没想到7年后的伦敦机场还比七年前来的还要烂。真是失望失望再失望。那些声称服务人员的人是不领薪水做工的吗?干嘛旅客一下飞机就在那边胡乱向旅客发脾气。拜托!他们是以为我们都到过伦敦,知道怎么转机的吗?要不是他们效率低,表达能力差,旅客们哪里会迷路,哪里会知道他们机场的烂规矩啊!真的很离谱…食物也那么难吃…相変わらんずだけどね・・・总之我对那国家的第2映像很失望就是了。
美航篇
座位虽然分配在正中间*怎么演唱会就不让我座中间*,飞机也旧了一点,整体还算ok,还过得去。服务一般,至少不是讨人厌的那一种。
期待与等待
基本上,我对迈阿密这个的地方的印象可以算是零!如果问我对那里有什么期待,我只能希望我跟妈妈在那边会平平安安度过这两个礼拜。听起来很长,我也觉得很长,但我希望它会很短,毕竟哪里都没有我的祖国新加坡好。*唉!我发现我最近还蛮爱国的呐。*
新加坡的好
食物一级棒!爱吃什么就有什么。多元种族,多元文化。遇到小人,跟他哈拉两下就能搞定事情。地方虽小,要什么有什么。做什么都很方便。服务再不好,也不会拿东西砸人。这样的好地方上哪找啊?!哈哈哈
再续
PS* momo在机上没东西做,所以拿vaio来消遣一下下,写了一些有的没的。好啦,请期待我下一张日记吧!
Countdown to SINGAPORE 18days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笑,果然爱国。不过这样很好,因为毕竟我们是亚洲人,一定不习惯其他州人得习惯及一些举动,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其实很难想象,亲戚身处在另一半的地球,然后还慢我们半天,就十二小时,^_^,真搞笑。感觉有点怪怪,加上这么远。就不会像你在日本时,我感觉很近,因为感觉一下子而已,并不远,可是,美国叻,是远的咯。你以飞了半个地球了,差太平洋,就真个地球了。haha,还不错。

祝你旅程愉快,还有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和你妈!!!别累坏了!!

10:30 午後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那个顺其自然还真是蛮难的呐。不过我们会尽量啦。谢谢你的鼓励。

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很sugoi ne!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跟亲人离得那么远。这个地球听起来很大,实际上也蛮小的咯。12小时而已嘛...离半个地球怎么生活可以那么的不一样?!哈哈哈*大西洋也不是很大啦!*爆

那个日本还真是比较适合我这种乡巴佬叻!

好啦,知道啦!会好好照顾自己,照顾我妈地!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与家人哦!

momodaisuki

12:05 午後  

コメントを投稿

<< Home